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122

    3月15日,实验室召开有关新学期相关工作部署的会议,针对未来的研究方向做出了明确的指示。

    会议上王建老师讲话,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简单的介绍。我们要坚持做正在做的一个研究内容——特征选择,同时在未来的三五年也要开拓新的研究领域并且坚持做出成果。王老师提到复值问题和分数阶微积分,提出可以在传统研究领域上应用新的研究方法,从而得出新的研究成果。

    另外,会议要求研究生要多读文献,不仅是自己的研究方向上的论文,还要去了解其他相关领域的论文。为此,研究生需要在一学期至少参透两篇论文,在讨论会议上讲解给其他同学。对于所讲解的论文的要求,一篇是自己研究方向上的论文,一篇是则是其他研究方向的论文,鼓励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就要多出研究成果。

    会议尾声,陈华老师对同学们的学术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且畅谈研究生以及本科生的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