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召开新学期见面会议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203

911日,实验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会议,对新入学的研究生及博士生表示欢迎的同时进一步安排了实验室未来的工作情况。

今年,我实验室有3名硕士研究生和2名博士研究生的加入,五名新成员的加入为实验室添加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工作动力。我们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

在会议上,王健老师总结了过去几年的相关工作,细数了我实验室做出的有关模糊神经网络、分数阶微积分、复制神经网络等十余篇文章。进而对未来工作做出了安排,王老师满怀信心地说道,在未来5-8年的时间内做出一个长期的会议。会议要与国际接轨,做成国际会议,吸引众多的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聚集于此共同讨论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学术问题,争取让本实验时成为该领域的中流砥柱和交流中心。

最后,王老师对新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如按时到实验室工作,每天都进行英语文章的学习等。同时表示:对于博士研究生,攻读博士期间至少要发表四篇期刊文献;对于硕士研究生,在攻读硕士期间至少要发表三篇文章,其中一篇会议论文两篇期刊论文。

科研之路,道阻且长,需奋发图强,望诸位共勉。